图片
图片
作者:Bunny 醫a聊天室天天更新師小夫妻最近有一個病a免費看天天更新房,走過時總會充滿小做愛a天天更新孩的笑聲。兩個小朋友av女優天天更新,一位3歲,另一個不sex天天更新到1歲,兩個人由爺爺走光天天更新奶奶帶來探望爸爸。不無碼影片天天更新知道是不是總在爸爸的日本a天天更新病床旁看到許多親戚們做愛天天更新,看到他們時他們總是聊天室天天更新笑嘻嘻的。爸爸36歲亂倫影片天天更新,月初覺得肚子疼痛,偷拍影片天天更新先是在台東當地醫院檢性愛自拍天天更新查過後,在大腸看到疑a下載天天更新似惡性腫瘤的病灶,腹成人影城天天更新腔看到許多腫瘤以及惡情色貼圖天天更新化快速的腎水腫。在醫情色天天更新師的建議下,他來到台色情網站天天更新大醫院就診。稍微有醫色情天天更新學背景的人,看到這樣成人網站天天更新的病史多半心知肚明。成人天天更新手術馬上被執行,在術三級片天天更新中取出的部分腫瘤組織080視訊聊天室天天更新送病理化驗,而診斷也視訊聊天室天天更新被大大的寫上:大腸癌情趣用品天天更新併多重腹腔轉移。儘管18成人天天更新正式報告要等待病理結h漫天天更新果出來,但癌症末期幾a漫天天更新乎是可以確定的。第一性愛光碟天天更新次接觸到這位爸爸是在色情漫畫天天更新他大腸癌切除手術後。a聊天室天天更新手術前,他承受巨大的a免費看天天更新疼痛;手術後疼痛依舊做愛a天天更新,現階段的手術也只能av女優天天更新將最明顯的大腸癌病灶sex天天更新切除,腹腔的腫瘤轉移走光天天更新壓迫仍讓他痛得不能自無碼影片天天更新己,所有能給予的止痛日本a天天更新藥都無法緩解這樣的疼做愛天天更新痛。記得在值班的夜晚聊天室天天更新,默默站在他床頭看著亂倫影片天天更新他因痛楚而痙攣的臉,偷拍影片天天更新一旁多天沒睡的太太眼性愛自拍天天更新眶浮腫。我永遠記得那a下載天天更新充滿沮喪的一夜。學了成人影城天天更新多年的醫學,看著外科情色貼圖天天更新老師們多次的拯救病人情色天天更新。但這一次,醫學在死色情網站天天更新神面前只顯得渺小而卑色情天天更新微。隔天早上,在例行成人網站天天更新性的訪視病患中,他主成人天天更新動叫住了我。「醫師,三級片天天更新我的健保卡給你們看,080視訊聊天室天天更新在台東時我們有簽過D視訊聊天室天天更新NR,上面不知道有沒情趣用品天天更新有註記不要急救。」他18成人天天更新指著櫃子上的健保卡。h漫天天更新DNR,代表著放棄維a漫天天更新生急救治療。當病程只性愛光碟天天更新會不可逆的邁向死亡時色情漫畫天天更新,病患與家屬有權選擇a聊天室天天更新不接受醫學的維生,在a免費看天天更新安詳中離去。「朋友,做愛a天天更新我一開始不是就跟你們av女優天天更新講,可以老實跟我講我sex天天更新的病情嗎? 我OK的走光天天更新。」在他轉到病房的一無碼影片天天更新開始,我們就知道他有日本a天天更新兩個年幼的小孩,也因做愛天天更新此,他這樣不樂觀的病聊天室天天更新情,沒有人敢貿然告訴亂倫影片天天更新他。而是在他多次治療偷拍影片天天更新後昏睡時,委婉的告訴性愛自拍天天更新他太太與爸媽一切。然a下載天天更新而不知何時,這位爸爸成人影城天天更新輾轉感受到他病情的嚴情色貼圖天天更新重。「我OK的,來吧情色天天更新! 可以告訴我!」他色情網站天天更新那不合時宜而豁達的笑色情天天更新的背後,必定是無數的成人網站天天更新淚水與無奈。他這階段成人天天更新的大腸癌5年存活率統三級片天天更新計上只有11%,而他080視訊聊天室天天更新的情況只會更差。除了視訊聊天室天天更新大腸癌多重轉移外,大情趣用品天天更新量腹水、急性腎病與肺18成人天天更新栓塞也在一個月內前後h漫天天更新來報到。「我們是台東a漫天天更新卑南族的喔! 跟歌手性愛光碟天天更新阿妹一樣,都來到這邊色情漫畫天天更新了,一定要加油!」在a聊天室天天更新知道病情後,他握了握a免費看天天更新拳頭。即便這樣說,但做愛a天天更新那清楚的DNR聲明,av女優天天更新他太太滿臉的淚水,總sex天天更新讓他的打氣顯得無力。走光天天更新在我們訪視完後,兩個無碼影片天天更新小孩又被爺爺帶回病床日本a天天更新,滿心期待的找最近一做愛天天更新直在打瞌睡的爸爸。每聊天室天天更新次經過他的病床,我總亂倫影片天天更新會駐足,默默的看著他偷拍影片天天更新一家人,看著他和太太性愛自拍天天更新對著小孩的童言童語報a下載天天更新予淡淡的微笑。兩個小成人影城天天更新孩的天真懵懂難掩癌末情色貼圖天天更新的離愁,死神的呢喃讓情色天天更新病房總充滿嘆息與婆娑色情網站天天更新的淚眼。 病患的病床色情天天更新有著面向東方的窗戶,成人網站天天更新他每天都會看著黎明升成人天天更新起。「我家住在東部,三級片天天更新不過現在也不知道能不080視訊聊天室天天更新能再回家了。」他總苦視訊聊天室天天更新笑道。或許是他的身體情趣用品天天更新告訴他,在DNR簽署18成人天天更新並且拒絕所有維生醫療h漫天天更新後,他很可能一步也踏a漫天天更新不出台大醫院。  昨性愛光碟天天更新夜小樓起東風。人生何色情漫畫天天更新許,多次醫療處置換來a聊天室天天更新一場空,生離死別仍然a免費看天天更新近在咫尺。每一個天明做愛a天天更新,兩個小孩總早早被帶av女優天天更新來醫院。在值班後的日sex天天更新出,我站在病房外,看走光天天更新著他們一家人背著暖紅無碼影片天天更新日光的剪影。他摟著女日本a天天更新兒與兒子輕聲細語的交做愛天天更新談,兩個小孩則開心的聊天室天天更新笑著。昨夜小樓泣東風亂倫影片天天更新,低聲望著日空,我多偷拍影片天天更新麼希望他們能一起再回性愛自拍天天更新到台東。 他遠遠的看a下載天天更新到我,給我一個微笑,成人影城天天更新舉起左拳握了握。「加情色貼圖天天更新油!」我看到他的嘴型情色天天更新,與微笑背後的堅定,色情網站天天更新一個我無法想像與做到色情天天更新的堅定與樂觀。 慚愧成人網站天天更新的是我只能擠出一個笑成人天天更新,連加油也不知為何說三級片天天更新不出口。唉,昨夜小樓080視訊聊天室天天更新又東風,可惜東風又作視訊聊天室天天更新無情計。 作者簡介:情趣用品天天更新醫師小夫妻,邦妮在218成人天天更新2歲多了媽媽身份,在h漫天天更新育兒路上樂觀看待生活a漫天天更新中的嘈雜,優雅的過日性愛光碟天天更新子。看更多醫師小夫妻色情漫畫天天更新文章————————a聊天室天天更新———————a免費看天天更新


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dozxvh4372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