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图片
張艾嘉執導並主演的電留學代辦推薦影《相愛相親》將於1MBA留學代辦0月底上映,片方曝光英國留學一組劇照,張艾嘉和田美國留學壯壯狂撒「父母牌狗糧美國MBA」,CP感十足。新快條件式入學報報導,對於片中這位條件式入學相處幾十年的老公人選加拿大留學,張艾嘉稱第一個就想美國留學代辦到了田壯壯,「我相信美國中學我年輕的時候一定會愛美國名校代辦上他」。能邀請到這位英國遊學著名導演出演,其中也美國遊學頗費周折,張艾嘉笑說加拿大遊學一度擔心會被當做「神遊學代辦經病」,「這麼驚人的遊學打工想法,我都不太敢和他紐西蘭遊學講」。在《相愛相親》澳洲遊學中,張艾嘉與田壯壯飾愛爾蘭遊學演了一對恩愛的夫妻,紐約遊學兩人時不時就會撒狗糧倫敦遊學,如父親偷偷準備賀卡美國留學表達愛意,買新車帶母英國留學親兜風;母親趁父親喝加拿大留學醉偷親,還醋意滿滿地指甲油推薦表示副駕只能我坐,有留學代辦推薦愛的互動讓人感嘆「這MBA留學代辦份來自父母的狗糧請你英國留學吃下」。報導指出,說美國留學起此次在片中扮演夫妻美國MBA的感覺,田壯壯表示毫條件式入學無心理壓力,兩人都是條件式入學直性子,有話就說,「加拿大留學該怎樣就怎樣,沒啥障美國留學代辦礙」。張艾嘉則稱兩人美國中學對戲時很融洽,「真的美國名校代辦像一對夫妻,令周圍所英國遊學有的演員都變得很自在美國遊學」。回憶起為何邀請田加拿大遊學壯壯出演自己的丈夫,遊學代辦張艾嘉坦言是自己的直遊學打工覺,「馬上田壯壯的樣紐西蘭遊學子就出現在我的腦海裡澳洲遊學了,他是我喜歡的類型愛爾蘭遊學,我相信我年輕的時候紐約遊學一定會愛上他」 。早倫敦遊學在十年前,張艾嘉就因美國留學《吳清源》和田壯壯結英國留學緣,此次邀請他來出演加拿大留學,張艾嘉也歷經了一番指甲油推薦糾結。令她沒想到的是留學代辦推薦,田壯壯爽快同意出演MBA留學代辦。此次「導」與「演」英國留學身分的互換,也讓兩人美國留學對對方有了更全面的認美國MBA識。田壯壯透露,作為條件式入學導演的張艾嘉是一個工條件式入學作狂,是很優秀的導演加拿大留學,「如果不讓她演戲、美國留學代辦導戲、寫劇本,她好像美國中學就換了個人。她是由衷美國名校代辦地熱愛電影」。而作為英國遊學演員的田壯壯也令張艾美國遊學嘉十分敬佩,「他的戲加拿大遊學很自然,我覺得他給了遊學代辦大家一個好機會,看到遊學打工什麼是好演員」。紐西蘭遊學


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dozxvh4372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