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图片
(中央社紐約19綜合留學代辦推薦外電報導)美國網球選MBA留學代辦手史蒂芬斯今天在美國英國留學公開賽,奪得生涯首座美國留學大滿貫賽金盃,完成史美國MBA詩般的復出。24歲史條件式入學蒂芬斯(Sloane條件式入學 Stephens)加拿大留學因左腳負傷休息11個美國留學代辦月,今年7月才重返球美國中學場,世界排名於一個月美國名校代辦內往上衝900多位。英國遊學她以世界排名83之姿美國遊學,今天在紐約法拉盛(加拿大遊學Flushing)艾遊學代辦許球場(Arthur遊學打工 Ashe Stad紐西蘭遊學ium),以6-3、澳洲遊學6-0擊敗擊敗同胞、愛爾蘭遊學第15種子選手基斯(紐約遊學Madison Ke倫敦遊學ys)。法新社報導,美國留學非種子選手的史蒂芬斯英國留學於賽後表示:「我現在加拿大留學可以退休了。」她說:指甲油推薦「我永遠沒有辦法超越留學代辦推薦這件事。好個復出。」MBA留學代辦這是史蒂芬斯的生涯最英國留學大勝利,抱回370萬美國留學美元獎金。「真令人難美國MBA以置信。」她說:「我條件式入學1月23日剛動手術。條件式入學如果當時有人告訴我我加拿大留學會贏美網,我會說這是美國留學代辦不可能的事,一點希望美國中學都沒有。」美國有線電美國名校代辦視新聞網(CNN)報英國遊學導,這是公開賽年代(美國遊學Open Era)以加拿大遊學來第7次,也是美網史遊學代辦上第2次,由兩位首次遊學打工闖入決賽的選手爭奪大紐西蘭遊學滿貫賽金盃。這場對決澳洲遊學也是2002年以來,愛爾蘭遊學美網決賽首度上演美國紐約遊學內戰,當年是名將小威倫敦遊學廉絲(Serena 美國留學Williams)對英國留學決大威廉絲(Venu加拿大留學s Williams指甲油推薦)。史蒂芬斯更是15留學代辦推薦年來,大小威以外第一MBA留學代辦位贏得大滿貫賽金盃的英國留學美國女子選手。史蒂芬美國留學斯成為1975年11美國MBA月引進電腦排名系統以條件式入學來,第3位排名在10條件式入學名以外贏得美網的選手加拿大留學。其他兩人分別是20美國留學代辦09年結束退休生涯、美國中學以非種子選手參賽的比美國名校代辦利時選手克萊絲特絲(英國遊學Kim Clijst美國遊學ers),及2015加拿大遊學年世界排名26的義大遊學代辦利女將潘妮塔(Fla遊學打工via Pennet紐西蘭遊學ta)。(譯者:中央澳洲遊學社蔡佳敏)10609愛爾蘭遊學10★更多追蹤報導 紐約遊學史蒂芬斯冠軍獎金破1倫敦遊學億 亞軍開玩笑:我幫美國留學你保管許育修獲美網青英國留學少男雙打冠軍 締造一加拿大留學年包辦三大賽冠軍紀錄指甲油推薦美網球場續加蓋天頂 留學代辦推薦球員抱怨噪音大橫掃KMBA留學代辦eys女單封后 St英國留學ephens:不可思美國留學議的旅程辛吉絲可能退美國MBA休 詹辛配恐成絕響條件式入學


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dozxvh4372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