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图片
第20選區市議員顧雅留學代辦推薦明12日在民主黨初選MBA留學代辦中以3657票、57英國留學.9%的得票率擊敗挑美國留學戰者譚夕婁(2632美國MBA票),第三個任期在即條件式入學。他感謝社區各界的支條件式入學持,相信未來四年會有加拿大留學更好的成績。同樣連任美國留學代辦成功的市議員郭登祺(美國中學Barry Grod美國名校代辦enchik)在稍晚英國遊學來到顧雅明的慶功宴現美國遊學場表示祝賀。12日晚加拿大遊學開票半小時,顧雅明就遊學代辦已鎖定勝局,隨後便來遊學打工到慶功宴現場。在大家紐西蘭遊學的歡呼和掌聲中,顧雅澳洲遊學明走上台說,「我很自愛爾蘭遊學豪、很激動能夠連任,紐約遊學意味著我得到繼續為法倫敦遊學拉盛社區服務的機會。美國留學法拉盛社區給了我很多英國留學,我想繼續成為『法拉加拿大留學盛市長』,全心全意為指甲油推薦社區付出。」他指出,留學代辦推薦過去七年多,法拉盛實MBA留學代辦現了很多改善,但仍有英國留學很多尚未完成,法拉盛美國留學市中心的交通、衛生、美國MBA學校擁擠、耆老福利等條件式入學都是他接下來四年的重條件式入學點。顧雅明的妻子程麗加拿大留學珍對丈夫獲勝很是興奮美國留學代辦,她表示,「只要他喜美國中學歡,我都支持他。我一美國名校代辦直相信他能成功。」顧英國遊學雅明表示,他12日一美國遊學上午已經走訪幾個投票加拿大遊學站,多個投票站都有他遊學代辦的志願者鼓勵和協助選遊學打工民投票。「此次因為市紐西蘭遊學長選舉幾乎沒懸念,投澳洲遊學票率可能比較低。我們愛爾蘭遊學全天都為增加投票率努紐約遊學力,感謝所有義工的付倫敦遊學出。」顧雅明出生上海美國留學,成長於香港,17歲英國留學帶著2000美元來美加拿大留學,靠著在當肯甜甜圈(指甲油推薦dunkin don留學代辦推薦uts)、麥當勞等速MBA留學代辦食店打工,完成大學學英國留學業。畢業後他不滿足藥美國留學劑師安逸的生活,頂下美國MBA了兼職的藥房,取名「條件式入學安康寧」,正式開始在條件式入學法拉盛創業,一周工作加拿大留學七天,藥店很快就從一美國留學代辦家開到了五家,成為白美國中學手起家打天下的典範。美國名校代辦顧雅明2007年首度英國遊學參選,角逐州眾議員2美國遊學2選區共和黨男性黨代加拿大遊學表失利,2008年競遊學代辦選16選區州參議員再遊學打工度敗北,2009年再紐西蘭遊學接再勵,當選法拉盛市澳洲遊學議員。愛爾蘭遊學


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dozxvh4372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