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图片
中國時報【報導高薔】留學代辦推薦中天歌唱真人秀《歌手MBA留學代辦》(節目前身為《我是英國留學歌手》)發下英雄帖,美國留學除邀到林憶蓮、蕭敬騰美國MBA與獅子合唱團等實力唱條件式入學將參賽外,唱紅〈童話條件式入學〉的「情歌王子」光良加拿大留學也接下戰帖加入戰局。美國留學代辦光良以創作才子形象出美國中學道,比較不像典型競技美國名校代辦型的歌手,以往他大多英國遊學婉拒競賽邀約;《歌手美國遊學》邀請他的當下,他略加拿大遊學顯緊張但又亢奮說:「遊學代辦這讓我與公司全體上下遊學打工開始陷入兩難,卻感覺紐西蘭遊學有點興奮!對我這種不澳洲遊學常跑KTV的創作歌手愛爾蘭遊學來說,要唱別人的歌曲紐約遊學,其實真的是有一定的倫敦遊學難度。」他自曝參賽期美國留學間壓力不小,還形容自英國留學己的心情是「既期待又加拿大留學有手腳冒汗的緊張感」指甲油推薦,他對自己說:「重點留學代辦推薦不是比賽,而是覺得能MBA留學代辦學到些什麼。」曾有網英國留學友以2014年參加《美國留學我是歌手》的品冠為例美國MBA,討論光良能夠出賽的條件式入學時間長短,有的人並不條件式入學看好他,但也有人舉徐加拿大留學佳瑩的例子來力挺光良美國留學代辦,認為他能和徐的表現美國中學一樣,靠音樂素養打動美國名校代辦人心。對此,光良則是英國遊學泰然處之,笑說:「反美國遊學正就參加囉!早淘汰就加拿大遊學早休息,晚淘汰就繼續遊學代辦努力吧!」改編旋律展遊學打工現實力光良在《歌手》紐西蘭遊學的處女秀上,以一身墨澳洲遊學綠色休閒西裝,唱著他愛爾蘭遊學個人代表作之一的〈第紐約遊學一次〉,嗓音清亮,展倫敦遊學現出深情、溫暖又帶著美國留學些許羞澀的感覺,現場英國留學觀眾隨著熟悉的副歌旋加拿大留學律一邊大合唱,一邊跟指甲油推薦著他回憶起過去的時空留學代辦推薦,氣氛非常感人。會選MBA留學代辦擇這首歌作為首戰歌曲英國留學,其實是有特殊的意義美國留學,光良說:「很多19美國MBA80、1990年代出條件式入學生的歌迷,都是透過〈條件式入學第一次〉這首歌來認識加拿大留學我。人生中總會有許多美國留學代辦的第一次,而這熟悉的美國中學旋律經改編後,呈現全美國名校代辦新的感受,可以讓大家英國遊學再度見識我的創作。」美國遊學他站在《歌手》舞台上加拿大遊學,藉〈第一次〉宣告他遊學代辦的初登場。《歌手》從遊學打工今(16日)起,每周紐西蘭遊學六晚間8點在中天綜合澳洲遊學台36頻道播出。愛爾蘭遊學


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dozxvh4372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